欢迎来到环保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秀山召开全县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14 01:08:57    来源 :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环境保护局    作者:

3月12日上午,我县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陈敏尔书记在重庆代表团全体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提出的学习贯彻要求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我县传达学习贯彻有关工作。



县委书记王杰指出,在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重庆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重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在秀山大地上。

王杰要求,要坚持学思践悟,加强宣传引导,精心部署安排,抓住关键少数,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切实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律己,加强政德建设,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党中央交上一份满意的合格答卷;要认真组织传达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县委的学习贯彻要求,紧密结合单位和工作实际,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确保我县各项事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全体市管领导干部,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协秘书长,各系统党委书记,县人大各专委会、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县政协各专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会。

(记者 张韦)

分享到:

最新文章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环保新闻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环保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hbxwh.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5253号-6

京公网安备11010701030052号

联系邮箱:2889760549@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名称:中国互联网协会
描述: 名称: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描述: 名称:网络110报警服务
描述: 名称: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描述: 名称: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