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保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暗访

内蒙古自治区排污权交易管理中心党员参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02 03:07:39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厅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要求,2月27日-3月1日,我中心党支部党员参加了自治区环保厅在内蒙古党校举办的厅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深化生态文明制度改革,建设美丽中国、世界格局变动中的一带一路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专题,安排内蒙古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哲学教研部、经济学教研部、公共管理教研部、社会管理与文化教研部等多名知名专家学者亲自进行授课并解读辅导。培训过程中,还组织学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生态文明制度改革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并撰写学习心得。

我中心参加培训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有序,效果好、受益匪浅。下一步我中心党支部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主动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决地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严格地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强化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分享到: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环保新闻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环保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hbxwh.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5253号-6

京公网安备11010701030052号

联系邮箱:2889760549@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名称:中国互联网协会
描述: 名称: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描述: 名称:网络110报警服务
描述: 名称: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描述: 名称: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