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保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江城环保分局喜获2017年度江城区直单位工作实绩考核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13 00:18:29    来源 :阳江环保局    作者:

  3月1日,江城区委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对在2017年工作实绩考核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市环保局江城分局荣获该区2017年度区直单位(经济服务类组)实绩考核工作先进单位和2017年度征地开发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2017年,市环保局江城分局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江城区委八届四、五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实施“工业强区”、“三产兴区”、“乡村振兴”、加快园区建设、征地拆迁、生态保护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全面落实江城区委、区政府生态环保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环境保护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主阵地作用,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借助中央环保督察大势,围绕治水、治气、治废三大重点,持续开展环保突出问题治理攻坚,全力推进该区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在保障该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同时,有力地支持了该区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先进单位”既是成绩又是鞭策。市环保局江城分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自身职能,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继续深入实施环保专项行动,努力为把江城区建成生态环境优美、绿色经济高效、生态文化繁荣的新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环保新闻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环保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hbxwh.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5253号-6

京公网安备11010701030052号

联系邮箱:2889760549@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名称:中国互联网协会
描述: 名称: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描述: 名称:网络110报警服务
描述: 名称: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描述: 名称: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描述: